关于召开陕西省“互联网+教育”暨新时代高校信息化研讨会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陕西省教育厅2017年教育信息化工作要点》提出的目标和任务,结合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智慧校园”示范校创建工作的通知》(陕教保办〔201617号)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召开陕西省“互联网+教育”暨新时代高校信息化研讨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115日下午14:30-17:30

二、会议地点

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西纺报告厅(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三、参会人员

1.陕西省教育信息化专家委员会成员。

2.陕西各高校(含职业院校、民办院校)信息办、信息化处、网络中心(信息中心)负责人及负责智慧校园应用系统建设的技术骨干。由于会场限制,每所学校参会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人。

四、参会须知

1.不收取会务费,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外地参会代表住宿统一安排在建国饭店。

2.请各单位将参会人员名单回执(见附件1)于2017113日(周五)12:00前发送至会务组邮箱(如需住宿,请于111日(周三)12:00前发送名单回执),并扫描二维码(见附件1)进行网上注册。

3.2017115日(周日)14:00-14:30在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西纺报告厅门口凭网上注册信息进行电子签到。

五、会务组联系方式

  震(西安工程大学)电话:15332319968

  浩(空军军医大学)电话:15353668607

雷龙涛(西安理工大学)电话:15389214040

会议回执邮箱:ydxy2017@163.com

 

 

陕西省教育信息化专家委员会

陕西省教育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

20171028  

附件1_2.doc

关于召开陕西省“互联网 教育”暨新时代高校信息化研讨会的通知.pdf

关于召开陕西省“互联网 教育”暨新时代高校信息化研讨会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