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征集学校类、教师类“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典型优秀成果案例的启事

 

教育部管理信息中心联合百度平台,现面向全国征集学校类、教师类“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典型优秀成果案例,入选案例将于2019年编辑出版。

1.入选案例将获得以下成果和收益:

1)出版图书

获得优秀案例的作品可以出版成册,编入《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典型案例的研究课题》的优秀成果集,教育信息化融合课题研究项目分册。

2)获奖证书

评选出100位优秀案例,参与课题成果的遴选并颁发证书。

3)专家培训

参加遴选即可获得教育信息化融合课题专家专业指导及培训。

4)百度教育MVP

参加遴选优秀个人可参选百度教育MVP,并获得百度教育大会员一年。

5)阅读福利

参加遴选上传有效案例,个人可获得全场正版图书百度阅读7VIP

2.有关要求、报送方式及时间

有关要求和报送案例通过下方网址详询: https://study.baidu.com/activity/topiccompetition

报送截止时间:20181230

 

陕西省教育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

20181210


关于转发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征集学校类、教师类“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典型优秀成果案例的启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