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陕西省教育信息化重点研究项目研究推进会召开

717, “2019年陕西省教育信息化重点研究项目研究推进会在教育厅二层大数据服务中心召开。省教育厅信息化处李享阳处长讲话,承担全省2018年教育信息化重点研究课题的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做阶段性研究汇报。会议由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袁新瑞主持。

李享阳处长肯定了各课题组的阶段性研究成果,感谢各课题组辛勤的研究。同时提出,希望各课题研究要进一步明确课题研究目标,提高认识,紧密围绕当下的工作,提高课题的可操作性;同时要改进研究方法,借助多方面力量,加强横向联系,提高课题研究的效率;李处长要求发展研究中心做好课题研究服务和课题的督促管理。

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贺小伟表态发言,首先感谢教育厅的支持,感谢各个研究团队的辛勤研究工作,代表项目组表态一定不辜负教育厅对研究工作的期望。明确发展研究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项目组和教育厅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共同推进陕西教育信息化的研究工作。

发展研究中心袁新瑞副主任就课题立项和管理进一步进行了说明,重点课题立项主要是支持厅里信息化工作推进,各课题组需要进一步聚焦研究目的。同时要求各课题组对课题管理工作要给予支持,快速响应项目实施安排,推进课题研究进展;课题的研究成果及时提交,支持中心在2019年下半年做研究成果的汇集。

会后,各项目组进行了讨论交流。

undefined

                  会议现场



                    课题负责人汇报研究进展